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閱讀心得


出版社:小兵出版社
作者:鄭宗玹
內容大意:故事再說有一位國中的小男生他常常被欺負但是有一個女生常常保護他不讓他受欺負而小男孩也非常喜歡那個女孩有一天男孩的媽媽說要去廟裡幫他過世的姊姊找一個人把他姊姊嫁出去這天男孩的媽媽終於找到了這個男孩讓他媽媽非常高興有一天男孩夢到他過世的姊姊他姊姊告訴他她要嫁出去了以後要靠自己不要太依賴別人這句話讓男孩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姊姊告訴她這句話的意思讓他鼓起了勇氣最後男孩開始不怕別人欺負也不怕被排擠了。
佳句:全能的主啊!我們要讚美您,你曾經就我的命脫離死亡,您曾經就我的腳不至跌倒,感謝您。
主啊!求您赦免我的最,使我行走在您的光中,求您賜給我力量,打倒人間的黑暗。
心得:我覺得這個男孩雖然他常常被欺負被罵娘娘腔但因為他自己的堅強讓他自己不怕任何的苦和欺負跟任何的挨罵讓我非常佩服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秉持自立自強的精神,終能突破任困境.

小鋼的部落格 提到...


昌裕
我有回去我和皓緯還有你在一起玩
我會問吳宗彥
你要嗎
你有空沒空都要說喔